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

这几天都粘着电话

哈咯!!有2天没开电脑了:3 电话下载了Wechat和梦色的朋友聊天聊天 :P
其中有开心,很爆笑的时刻,也有无言伤心吵架的时刻.___.那段吵架过后,聊天室变得比较安静了,所以我也有时间来开电脑(?)
两天前是我学校的迎新日,我又去表演了:3 穿了超级无敌恶心难看的表演服囧,还要穿丝袜和高跟鞋- -脚痛啊...够力的是还要搬上搬下那些乐器/-\ 男装比较好看咯,不像女装囧...我学扬琴的真惨,这么大架而且没什么人要帮忙/w\
已经在台上准备妥当了(隔着那个帘)我们还要在那边听校长啊嘉宾啊训导啊在那边致词讲校规blablabla-.- 早知道就不要搞得那么匆忙了。
表演完毕,回华乐室,讲了一堆报告后就结束了。当时才10点多,可是那个通知的纸张却写1点哇老,可是也好啦,不用那么紧张去等我老妈载=w= 刚好电话也没钱xD
很多人都回了,少到只剩下我一个女生和2个男生-.- 没办法咯去换便服了和他们聊天。可是也不是聊到1点,到11点多我们就下去了,因为其中一个男生说要到福利社,不可能我自己一个人呆在华乐室所以也跟着下._____.下去之后看到我的朋友就离开了哈哈xD不跟着那2个大男生了呗xD 我的好朋友剪短头发了哦哦哦 :P 明年我们同班,但是要跟几个hiao婆同班-.-
好吧就这样,明天再写个跨年篇?xD
-心情語錄-

与其让自己在对方面前显得卑微,
不如学会珍惜在乎自己的人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