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

好无言的一天

原本昨天想更新,结果一直维修到老妈催我去睡觉囧。
昨天练习休息的时候,一大班朋友到恒毅中学附近的咖啡店吃东西,我还是一样去kacau罢了哈哈。那时是经过住宅区又经过两道沟渠-.-味道很“香” (Y)
在吃东西的时候,有一个人先离开,因为吃完了。和他同样班的开始说他坏话>_>少少东西就抄名字的,而且不是滔天大罪。噗,当学长也当到这样狗,摇头啊...有需要逼自己这样紧吗xD
干,当时超白痴,过马路差点撞车-w-还好有朋友在后面,不然死到很惨XD
昨晚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-.-不懂做么,时间一到,魔鬼就出来,把我们的心脏跳得很快,要暴毙我们-.-我梦见我父母还有亲戚的说/.\我还记得我在梦里一直深呼吸=w=要减缓心脏跳动的速度(?)然后又有什么游戏要玩的= =(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)我记得进车子的时候,很倒霉worr,那个车子一直变来变去,害我爸不能start engine,sot的-.-然后不知道变成我妈在驾车(?)天空变暗,本来还是白天的- -然后在路上红绿灯变计时表= =时间一到还听到有人尖叫-.-还有梦到我电话也中邪了- -我当时就干脆丢掉我的电话,可是我在车上我感觉到我好像还一直拿着我的电话-.-然后不知道就突然醒来,真的万幸只是梦,我还醒着几分钟,因为我不要继续那个梦-w-当时是在半夜,然后我有听到不知道什么声音,我就记得那是梦里听到的声音,干还进到我梦咧-.-都不懂我干嘛做这种梦=0=无言额...
不懂要写什么了,闪去研究部落格 :3
-心情語錄-

人生几回,趁着年轻疯狂无所谓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