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

明日之游之最后一篇博文

我明天就去机场咯ε=ε=ε=┌(; ̄◇ ̄)┘
所以咧,我就在此更新下 :P
这次旅游,就要错过10/12的练习了QAQ可惜啊啊...
说下当时的3/12吧,休息的时候,一大群人走到学校附近的咖啡店吃东西,我没吃去那边乱哈哈哈。过后咧,有一个男生模仿我朋友讲话的动作,真的够好笑的xD笑到没力,很疯狂的一天~
呃呃呃,10/12就要少了我在华乐室咧,还好还有一次在17/12 :3可是,感觉有点不舍得,和他们在一起蛮好玩的啊...要是能的话我都不要去东马T_T
这次是秘密行踪,没人知道我明天就去东马,连我钢琴老师也不知道嘿嘿 :P 上次教练问谁10/12没来,我没举手哦~所以没人知道>_> shhh...我是传说中的夜猫阿飘诶,哪里能让别人知道我去哪里咧>_>
目前希望,hotel有wifi!!啊不然会闷爆-__-我要玩FB、youtube、看戏、听歌、更新blog、看和写小说的咯。
睡觉时做了一个梦-_-不懂做么我在小学的食堂,要排队进课室,额- -我梦到我一个朋友,过后其他都是小学同学._____.我会觉得有点恐怖的是,因为我又要面对以前小学的同学.__.很怕以后的学校生活会很孤独._______.我起来的时候已经是12点了囧。
我的一个朋友,要回来马来西亚了哦,不能接她但是至少欢迎啦哈哈xD
写到这里咯,旅游回来朋友们见~~
-心情語錄-

真不想错过和你们度过的每一刻。


Adios Amigo我很快回来的放心 :P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