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

今天的平安夜在家过╮(╯▽╰)╭

好吧,我的人生就是如此无聊,平安夜在家过咯。
昨天是宽柔中学来我校交流会诶,七早八早起来去学校=w=搬乐器到礼堂,很重啊手都软了,而且腰鼓很酸0__0想起准备校庆的时候一直搬上搬下,囧...宽柔中学的学生他们的表演很好听啊啊,华乐团好像很普通,而且当时歌的拍子很快,很自卑=3=连我们铜乐队都比我们好啊QAQ
28号还要迎新日表演= =惨,要穿那个超丑的表演服,还有穿高跟鞋,哇老!!我不要可以吗-.-明天圣诞节0___0一样很平凡,都没有一年是特别的...多希望有一年平安夜和圣诞节是可以和朋友一起过的...我希望开学,可是有一件事我很不想面对,目前很烦恼,这件事我就不说了- -惨啊...矛盾啊...死撑面对2014年0__0...好吧,一切都会过去的不是?加油吧 :3
祝平安夜和圣诞节快乐哦 :目
-心情語錄-

并不是真的想要一份爱情,只不过是一时的感动与渴望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