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

无标题

部落格终于翻新完毕哇哈哈xD挺满意的 (Y)
不懂为什么以前把部落格搞得那么粉红=3=现在不太喜欢粉红色了,可能好像有点发桥的感觉吧(纯属个人看法)但颜色其实没分什么的啦,颜色就是颜色啦xD
现在偏爱浅蓝和深紫色,很美哈哈哈哈xD 现在听着Donghae & Eunhyuk-Still You还有Shin Ji Hoon-Hurtful哦 :3我部落格有这两首歌xD
下个星期一就要宽柔交流会了(´・_・`) 不能穿便服=w=无言额额额...
老娘的两位朋友,一看k-pop就放弃治疗了xD 3个人中我最正常。他们喜欢跳舞、疯k-pop,喜欢一样的歌;而我是special的,不太喜欢跳舞、只爱韩语歌,连喜欢的歌都不一样xD
好吧其实我也喜欢啦XD Shin Ji Hoon真是天才 (Y) 大我2岁,1998年出生,歌声好好QAQ
额额额,其实我不知道要更新什么了,很闷...不写了看FB去 :P
-心情語錄-

成熟代替幼稚,就像深沉的蓝代替了刺眼的粉红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