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

终于回来了 :3

其实我下午就回来了XDD哇哈哈哈哈哈,那么迟才更新 xDDD
好吧,明天我要开始写小说了咯,明天再想灵感吧,刚回来蒙蒙的.__.
这次的搞失踪,我朋友是不会知道我去哪里的 :P 希望星期二不要问我去了哪里,反正我也不会说的。不懂我消失的星期二有什么好笑的东西错过了诶,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念我咧哈哈哈哈哈哈哈(已放弃治疗的精神病患)现在好无聊的说=w=
说到无聊!!我生活在一个很无聊的家庭-.-我认为好笑的东西,分享给家人听不是讲无聊就是敷衍不然就是认为不好笑-.-好惨,所以通常学校的事我是不会跟他们说的,聊话题的兴致都没有了啦。而且,我又是独生女咧,虽然没人和我抢东西,可是超闷!!!
想到就闲额= =还好有朋友的说,所以说没朋友我不能活/w\这次旅游回来也没什么特别高兴的,不懂做么,没什么感觉吧。没说特别期待-.-果然我跟家人的世界完全不同啊...
我的生活真的够平淡的-.-我家人生活也真乏味,每天就是一直重复,没改变多少...有了朋友才真的能撇开压力,享受人生啊._____.话说,有时候我都没把真实的心情显露在家人面前。
好吧不写了,专心看FB还有听歌去,顺便看小说吧 :3
-心情語錄-

渐渐看惯这个世界,渐渐磨灭掉心中的热情与纯真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