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

无标题xD

哦hoho~学校钟声在假期过后就换了钟声,是有静思语~蛮有意义下的嘛-w-~老师要我们抄,haiz那么小声,听不清楚啊/.\算了呗-.-
刚才在梦色谈到喝酒,lol~他们都那么厉害的,我只会喝香槟~/.\香槟在全部酒中最甜,完全都没有苦,也是非常贵的咯。
在fb Pet Society选美比赛,我和我朋友都参加了,只是我朋友的2个妹妹,包括她似乎是有盗图去参赛的。意思是拿人家的图片去参赛。这根本就没有资格,要参赛就应该是用自己的图片。hmm~我问了我朋友,她当然说没有的啦~理所当然,天经地义╮(╯_╰)╭唉~当然问不出的咯。他的其中1个妹妹用了我的pet的名字→Dream Puffy-..-他妈的,只是我嫑在她面前讲更详细罢了!她的另外1个妹妹也是一样,用我另外朋友的pet的名→Avril Lavigne-..-你看看啦,2个酱美的名字很自然地被盗用了-.-连名字也不会自己想,有够noob的咯!我发现到,我朋友的acc delete掉了,是不是因为我发现她的作为-.-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