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今天什么大日子=-=

今天在路上塞车塞到不行啊!!全程塞咯,到底在举办什么活动咧?我承认我这个乡巴佬什么都不知道啦-w- 3月4日,嗯。。。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。。。Air Hitam那边都塞到寸步难行,难怪我妈说住在那边很不方便,除非是用摩托钻来钻去。
唉~虽然假期要到了,只是假期期间还要到学校补习吖!显。。6年级为了拼UPSR 7A,还要特地到学校上课,我想在家睡大觉的说,哈哈哈~~
天气变化无常,本来热到快烧焦,现在又转成雨天,也好啦,比较凉快了。
我换了link下面的线,移到link那边就知道咯,这个是我自己乱乱加的xD我去Edit Html找a:hover {下面添加了border-bottom:1px dashed #6960EC;变得那么特别-w-不知道可以写什么了,先到这里:P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