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经过一场激烈的骂架后,我无言了

唉~好长一段故事的说~haiz~太长了呗,我浓缩一下故事xD-.-
水蜜桃跟一位叫Ri Yu斗嘴,我们看他不顺眼就和他吵架,冰哥最激动,最后是和解了啦,只是又来一个名叫Joey Lee插话乱骂人家,首先我们在梦色,过后再到按我吵架~到最后,嗯。。无言的结局下结束了==我大略酱讲而已。我不会说太多,里面全部脏话都讲出来了-.-~我无言了,真的。。真不懂Joey Lee知道什么,他也只不过知道他朋友被骂,所以咧,就不分青红皂白骂回我们。他都根本不知道实情,就乱吠,他妈的够38-.-就像雪糕所讲的,很幼稚!
算了,今天心情够beh song的,到这里啦._.(以上的就只有梦色的人了解._.)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