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!喘、累!

/.\~我的手真的是酸软到!!-,-
早上去韩江中学搬桌子,韩江中学捐了160张给韩江小学,所以就叫全部6年级搬,然后要我们搬到广场。本来几开心下的,到那边的时候,还要排队在那边等~很热啊!排队到我的时候,我才知道原来要搬的桌子是铁的==当时还以为应该不会那么重,没想到,一拿起,还ok,过了几分钟,欧米伽!!痛啊!==还要从韩江中学搬回韩江小学,需要一段路程的咯。大家走走停停,不时停下脚步喘息-.-我想尽各种方法可以弄到腿不会痛,也可以走的更快些。唉~一样没啥效果,怎样拿感觉还是一样重。其中我班一位最瘦小的男同学必须另外一个同学来帮他,那是理所当然的,因为我们比他高都搬到气喘喘,更何况是他~提起来的时候需要很大的力气,满头大汗desu/.\到最后是有同学来和我一起拿,省些力气。快到达广场时,一位不认识的男同学竟然帮了我们,几好的咧。还真感谢他,让我省下许多力:D回到班上,累到半死,手也感觉差不多快瘫痪了-,-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