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

无标题ing

哈哈~最近玩fb玩到懒惰去理部落格,我玩了Tetris Battle,好好玩耶。有兴趣的也去试试呗。我目前还很noob下,必须练习x)以往一样的生活,没啥变化,最近梦色越来越安静了的说._.是不是我上fb的时间的关系呢=~=可能大家都睡觉去了。以前这种时间我还跟很多朋友聊天捏/.\本来40++的成员罢了,但是大家都非常亲切,过了一段时间就暴增100++。吵架和纠纷事件不断发生,去年11月6日。。omg我还记得咧,梦色世界大战。。过后我就不开fb一段时间。回来了,看到梦色只剩下91个成员,听说踢了很多人哦-.-
要加入么?O.O→ 梦色家族←但是要加入也是有规则啲=3=
① 一 定 有 玩 開 寶 !
② 朋 友 人 數 必 須 2 0 0 + + 以 上
③ 開 寶 等 級 必 須 1 5 + + 以 上
④ 要 把 名 字 換 成 【夢色のXX】 或者 【梦色のXX】←copy来的x)

没有依照都会被踢哦-w-确定要玩开宝哦,开宝是开心宝贝的简写-w-到这里xD梦色的人,要骂我可以哦.__.''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