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考试过了~

其实前天就已经考完咯,我已经知道大部分科目的分数了。
华语理解:95%
国语理解:65%(伤心啊TT)
数学:89%(不错啦,以前我拿B的)
科学:92%
华语作文:85%
国语作文和英文还不知道罢了,哇老啊><我顺便提一下,我班华语作文最高的分数就是98%,geng不geng啊?接近完美了!其实这位同学呢,他不是作文高手,以前拿的分数有一段距离~他之所以会拿到那么高,是因为老师出的题目在他的参考书里有找到~直接凭记忆就可以了咯。。是他自己告诉我的=-=
今天学校来了钟灵独中的校长(应该是)还有3位中国来的音乐家,其中一位是舞蹈家~~同学们都演奏他们所会的乐器~~Grade 5,我不算是啦,所以只好看着他们~~小提琴的好像不是很好-.-芭蕾舞的没有音乐,最好的还是钢琴:D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