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

啊啊啊T.T

啊啊啊啊啊!!!!!!!
我受不了了T.T!!!!!
2天了,怎么一直梦到小学同学T.T
而且还是在学校团旅行T.T
奇怪,明明不同中学还会在一起?
我本来是跟我朋友的啦.......但这在暗示什么?我朋友好像都没理我.......
反而是小学同学注意到我T.T
第1天是到英国......因为我梦到在超级市场里价格看到是英镑-.-
其实第1天的好像根本都没人想理我T.T
到了第2天,不懂到了什么地方......我遇到了我曾经讨厌我的人,她看到我,是有点尴尬....
但她还是跟我打招呼,我也一样回应......我加了一句:对不起......
过后不知怎么的我们和好了/w\我其实好开心......
过后又遇到另外一个,也是不满我,我跟她打招呼也道歉,我们也和好了:)
其实这在暗示什么0.0
是我想念他们,还是._.???
唉~算了- -还是不要想那么多,如果真的有机会跟小学同学道歉我一定会/.\

朋友,我们有和好的机会吗?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