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

发霉-3-

假期假期,睡大觉,做功课,上网...........
这样的无聊生活我可能会疯掉=3=''
还好只是1个星期OAO
朋友虽然有jio我去她姑姑家游泳,可是.....都没有其他朋友要去,很少人所以我不要-,-
So??在家发闷发霉算了-,-
有时候在想,当一个摩羯座是不是很辛苦/w\
白羊,直接+直率
金牛,稳重+耐心
双子,活泼+亲切
巨蟹,温柔+富同情心
狮子,高贵+活力
处女,细心+实际
天秤,大方+善于交际
天蝎,神秘+热情
射手,快乐+阳光
水瓶,创意+搞怪
双鱼,浪漫+单纯
这些是我认识的星座:3把所有这些星座的优点加起来真是一个完美的人=w=
我是摩羯座,虽然可能有时候觉得辛苦,但是我不后悔当:D

我爱摩羯座ヾ(・ω・*)ノ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