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5日星期五

诶...

.__________.
不懂我朋友发生了什么事-.-不理我和其他2个._.
宁愿跟男生大声讲话,也不要理我们._.
算了._.
她忍受不了我对待朋友的方式就算了._.
我喜欢骂人diam,siao,但不是认真的,Why so serious?
难道朋友就一定要礼貌?
我礼貌就是把你当外人了¬_¬
早说嘛,何苦现在不理我们¬_¬?
你说小学时常常被人欺负,难道他们欺负你都没有原因吗?...
太认真了吧...
我也曾经以为都是朋友的问题...结果最多问题的还是我:'(
曾是否和朋友相处得很辛苦?
我想应该开始注意自己了:)

未必自己是最好,都是别人的问题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