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

朋友,I miss u...

囧!!我想念小学以前的朋友了,虽然我们不再是朋友/w\
虽然现在过得还不错xD偶尔想念下,没错吧xD而且他们还帮过我.______.
可恶的脑袋,又再给我回忆,回忆很好玩=w=?
疯狂听歌._______.
啊啊啊啊啊啊!!!!!都不懂要更新什么- -
要考试了,我还在FB逛街,更新部落格,我好乖~~((乖个屁
我已经忘记考试的感觉了=w=
我最讨厌英文的speaking了,每次都要在大家面前做presentation,我又不会演讲,我一定讲到七零八落/.\
本人越来越不喜欢钢琴了:(不懂为什么-.-尤其Theory & Practical....I hate it :( !!严重不喜欢考试=w=
某某人,我真的希望你可以继续改进你的态度/w\.....快毕业时记得不要有像我6年级的悲剧下场:3

1 条评论 :

  1. 哈哈,我也蛮想和小学中学朋友聚一聚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