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8日星期五

中学生活ˊˇˋ

开学之前,想象一下,功课排山倒海,课外活动一大堆....都不懂怎样应付.____.
但是,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,功课咧..还好xD课外活动都还不错的:3
虽然都说独中很多功课,其实我都有办法减少。比如:抄功课XDD (好学生勿模仿xD)每次来到班上都听到:借我抄,我还没有做 :3 还有美术,我最讨厌的美术,现在通常都过了1个星期才在班上做的=3=小学更加离谱,5-6年级的美术功课我都还欠交xD中学不同,不交会影响分数的,所以还是乖乖交功课=w=
虽然说功课还好,测验可以说是蛮多的,但是我通常都没有读,都是临时抱佛脚=3=
话说本来我父母让我进国中的,可是一直担心马来文我应付不来,还在那边头痛。我是有想来进独中,可是..........学费问题=3=还好,我不用交xD 看UPSR的成绩的说,明年要继续拿奖学金,要总平均80++.____.
说到课外活动,还没进华乐团时,我在烦恼着要选什么课外活动。因为我怕我会选错,后悔莫及=w=不然就是那个学会问题多多,又超级麻烦=.=过后选择华乐团,终于没选错,反而我还喜欢去那边:3
我有一个朋友,她和以前的我情况相似。其他朋友和她相处时,慢慢排挤她,讨厌她,还写她的坏话......她和我不同的是,我和朋友之间的状况我都不会告诉我父母,因为我觉得没必要,父母也帮不了什么,反而她在学校的生活都一五一十报告给她父母,她开始被排挤的时候,她父母虽然没有来啦。她看起来很不开心,我劝告着她改变她的态度(同学会讨厌她其实有原因,不可能无缘无故不理她的嘛),可是看起来没有特别改变=w=''别人写她的坏话时,她给她妈妈看她的FB,看到了攻击性留言。但是同学都没写她的名字,严格来说是她对号入座=3=第2天,她躲在家逃避现实- -是某某某的家长告诉我们的。还说可能几天没来上课,说什么学校有“危险”=-=到了第3天,我看到她的书包,但是看不到人。老师刚开始上课,我看到她,她的妈妈和校长来到班上._____.谈了关于这件事。
其实,这只是同学之间的问题,何必大人来管呢?最多校长来而已,家长也可以不用来的嘛-.-但是还好,事情都过去了,同学都尝试和她做回朋友。希望情况可以好转~.~
我6年级破碎的回忆,不提了._______.中学生活,改变的我,新的开始,新的生活:D
朋友都对我很好~.~我希望可以继续下去,友谊万岁:3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