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学校就是如此八卦-w-

我很无聊啦,就写下我回想起的事情咯-w-
比如好像听到某某某喜欢XXX啦,就会一传十,十传百,总之就是传到很够力就对了啦-.-我曾经在blog写过所谓的“死肥猪”就是她咯。。(她实在是很惹人厌)她被传说她喜欢很多男生咯(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)才不到几个星期哦,就传到整个班上(5B1)和到隔壁班了咯(5B2)。。但是呢,她亲口向我承认他喜欢XXX!0.0..可是隔了一天,我问回她是不是喜欢XXX她就立刻否认了==|||真是的。。(但是我猜她是喜欢的-w-)我班上可以说是最帅的学长哦,我们这群也怀疑她是不是喜欢那个学长咯-.-她也被传她喜欢6年级的2个男生。。(哇塞~是不是很恐怖?)
但是她嘴巴也不饶人的-w-她把我们怀疑她喜欢的男生讲到我身上来==!!(这就是我讨厌她的原因)但是,幸好幸好~朋友们都不相信她≈呼≈我才不想混入那最4896的复杂“爱情世界”-.-但。。其实真的。。被传的同学真的很难受。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