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逛超市回忆~

最近不知道要写什么啦,不如写个回忆xD唉~要开学了:(
记得有一次,忘记是什么购物中心了啦,就是在市区就对了-w-就是晚上逛完的时候,要去找车。。我记得车是泊在2楼的,所以就到2楼找车。。但是呢,找不到啊~着急死了-.-''去问guard,都没有线索=o=。。所以打算问人家了~没有办法中的办法啦。。过后我们问的那个人讲,他们付钱的方式是不同的,比如说,1小时需要RM1,在过后半小时,就需要付30sen以此类推,我记得我妈妈进去泊车时只需RM2,所以可以猜到了,我们在另外一栋楼。。唉~
我记得我们好像有走过所谓的“桥”过来这里,所以只需知道那座“桥”是在哪一楼就可以了,我们问了另外一个guard,他说是在3楼==~难怪一直找不到啦!
来到3楼,我们看到那座“桥”了,开心~~代表我们找到车咯^_^
我的天,建筑工人酱stupid的==~建筑物甲(我们泊车的那栋楼)是所谓的2楼,建筑物乙(我们逛的地方)是所谓的3楼-.-''搞错不奇怪的啦~~或许听不明白吧,我也乱了。。
我注意到,我做建筑物甲的电梯大概有10层楼,我看到电器部门的说。。然后建筑物乙好像只有5层楼=-=。。下次必须注意这样子的情况咯-w-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