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乱乱排放东西的后果-.-''

就是刚才,在设计blog的时候,我手很痒。。去“拿”那整个博客帖子的那个格子(我也不懂要怎样讲=o=)就把它移到下面去,我开回我blog的时候,全部博客帖子都真的移到下面了。。我只是无聊玩玩而已啦,我要把它放回原位时。。。呃?!放不回了?惨了惨了,我心里一直想,早知道就嫑乱乱弄。。。唉~
过后,我又再慢慢找它的位置。。。哦也!找到了~呼~还好可以放回去,如果放不下的话。。。我的blog一定是独一无二的。。哈哈-w-
会不会很好奇是怎样移动博客帖子的? 因为通常都不能移动啊~这是我自己发现的。。
设计>修改HTML>Ctrl+F找博客帖子>然后可以看到“locked='true'”把true改成false就可以了~很无聊+无谓,反正这些帖子移动去哪里都不美的-w-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