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死肥猪==!

我旁边的肥婆,你有本事再讲看,再讲啦再讲啦!!哼!整天讲我有老公。。所以咧。。。我打算如果你讲一次我就推你一次,看你能忍多久咯!!害人精,害人精==!!让我不敢跟男生做朋友了咯,好啦~我发誓,从今天起,不!再!理!你!我跟男生讲话也说我喜欢他,吃醋是吗?!跟男生讲话也被沦为是谈情说爱啊?哪儿来的屁话!╭(╯^╰)╮可恶啦你!还乱讲我和XXX的照片接在一起,放在FB。。拜托一下蛤~如果真的有此事,我朋友早就和我说了咯==!以为我不敢骂你是吗?只是你这位大小姐,遇到什么事都需要你老妈来处理!好啦~百忍成金咯,还是少惹麻烦好了!
我就是天生怕麻烦=o=...唉~把我搞成这样-.-''。。。怕跟男生做朋友、怕跟男生说话、每天生气、在梦色家族也对这种谈论感到恐惧=o=...真的,我真的不想理你了~清者自清:) 我知道我没喜欢男生就好:) 诶~其实如果把大小姐翻译成英文不就是。。。Big Small Sister咯~0.0...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