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5日星期日

哦耶哦耶ヾ(・ω・*)ノ

恭喜我朋友,升级成为班长哇哈哈XD
又是课外活动,又有很多趣事了:3
今天休息seniors全部在那边subway,candy crush还有mandora,我就在那边kacau~w~
尼玛诶,教练一直讲我弹扬琴音量不够大声,不够出力-.-在那边刺激我,过后合奏我弹得很大声,教练就讲他很惊讶某个人弹得特别大声......就是我/3\
害羞哦/3\((遭踹
今天是弹的最卖力的一次,佩服我自己xD((滚!
啊啊啊啊- -杯具的是,钢琴课过后我要怎样跟我老妈讲我Theory fail TT差三分就pass了啊啊啊啊-.-!!!
最近朋友都很惊讶原来我会爆粗=w=我本来就会了,只是你们看不出,不要看我好像很乖很勤劳,其实相反>_>
看我身边的同学,他们好像都很回忆小学的生活,唯独我=w=提都不要提...
其实,我很懒惰更新咧.___.我改天再来写:3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