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

怎么了...?

(´・_・`)哟man~~学校生活都很棒哦:3希望可以继续下去哦耶ヾ(・ω・*)ノ
还有啦,我隔壁的,我知道我很吵x3 Paiseh,烦死你了xD
朋友,最近的你是怎么了?爽爽就理我们,爽爽就摆脸色给我们看了?
拿到成绩单时,我得了第4名,你就那么热情对待我啦?
过了几天,又再不理我们啦?今天分数学测验,我好奇问你得了几分,我的分数比你高,你骂了我一句变态然后就露笑脸说我厉害什么的-.-
可能是我想多了,可能我误会你,但是难免会联想到你...是在羡慕我的成绩??
=.=诶,不要说我们不理你咯,是你自己不要理我们的._.
最喜欢星期一了(づ ̄▽ ̄)づ虽然最迟放学,但是最好玩不会闷x3
还可以看到xiao lang和我朋友上演三国演义+辩论会xDD模仿声音根本笑死xD
淹水的时候大家还在那边玩水:3在华乐团蛮开心的~3~

谢谢身边的你们,让我不再讨厌现在,回味过去了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