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

没有题目´ ▽ `

我的意念强迫我来这里更新/_\
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....
我现在被一个问题烦恼着= =...就是我的华文上册课本TMD不见了啊啊啊啊!!!
我本来借给我的朋友的,只是过后我忘记跟她拿,但是她之前又借给另外一个人=_=
尼玛的现在我的课本都不懂在谁的手上了咯/.\
其实我的朋友不应该把课本借给其他人咯......我明天要处理了-.-课本是借的啊...不见了要赔的诶-_-
最近我正在听邓福如-如果有如果,一点点喜欢,林俊杰-修炼爱情和Kimberly-爱你._____.好好听诶~
如果有如果和爱你/_\根本到心坎里啊/_\
但是别误会,我的感情生活还是空白,还没谈恋爱-v-
明天就要考地理,我还在那边逛FB,写部落格~我好pro xD
还有试卷1&2诶,TMD=w=希望那些地理的东西已经锁在我的脑里了~.~
原来我还可以勉强更新到那么多,佩服我自己(づ ̄▽ ̄)づ (少来了)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