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咳。。今年是有那么一天没开电脑。。

那就是昨天咯~竟然是忙到没有时间开电脑了~忙什么呢?呃。。我不说不介意吧~-w-真的难以启齿哦。。梦色朋友们,我没在人间蒸发,别担心咯~只是想再过几个星期才开FB-.-~别问我原因,就是不懂为什么懒惰开咯=-=。。我就在此做个交代-w-
怎么迷上部落格的设计啦~我把部落格的背景、滑鼠都换了~~看着二姐和四姐的部落格都装修,装修的好美(羡慕)/-\无聊时就看看别人的部落格,过后就玩游戏~我开始觉得很闷啦~~唯有早一点睡>_<~老妈买给我的2本小说都看完了。。我很恐怖的,我可以一下子看完了-.-
不懂梦色家族变成怎样了。。还有。。等到我开FB我一定要一个一个帖子慢慢看,一定会是50++的信息-w-好啦,不写了。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