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Alamak!“恐怖”の经验!O.O

今天在学校分代书咯~大家检查看有没有破烂,虽然我的是没有啦。。但是很多笔迹哟-w-同学们边检查边抱怨。。囧~我也是-w-
休息过后就分新书~O.O我很惊讶-w-...放学拿到重死我啦>.<
还有分书当中哦。。电线突然有烟O.O同学们赶快关掉电源避免火灾咯~-w-~
我们都到美术室看故事书-w-
THE EN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篇是我在睡觉前写的-w-..我老妈催我了~所以写得比较短>.<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