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

No标题>_>

今天不懂要更新什么XD乱乱写吧XDDD
介绍我两个好朋友的部落格~
Reiny山水>⊱Reiny's Diary⊰
值得去看哟 :3 Eggie还会写诗的>_>
记得关注噢噢噢噢~
要考试了我还这边写blog和好朋友skype我太厉害了-w-
哎哟@@说真的可以不要酱hiao吗,跟人家讲有很多个前男友,sot的-.-穿体育裤穿到这样高,要人家看你腿啊-.-
又乱乱掐人脖子,不好惹jek-w-
很难以置信的是,我的物理测验竟然可以拿到7/10诶,我之前才拿到2分nia sad caseQAQ
好吧更新到这里咯~
-心情語錄-

人生真的有那么多无奈?

3 条评论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