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

今天真悲剧.

妈的.无视就算了还要那边道歉,要不是我们生气你会注意到我们吗?这个感觉很不好受懂吗?我已经打很多个省略号了还在那边讲得很爽worr,给你们注意了结果我自己是傻子.哈哈。
留言少注定要被无视吗?继续吧我就只是浮云,没办法天生存在感低,怎么敢奢望你们的关心和注意。继续聊吧嗯。
还在那边spam得很开心?然后又自己突然笑起来,傻的咩?不是我要写你坏话。可是,你说你是激动过度,激动过度为什么我和我朋友就要被无视,你激动过度就是理由吗?...难道我们应该被无视吗?
算了。开心点吧,我本来就参不进你们了。我不想这样作贱自己硬硬进你们的世界,这个教训我已经在去年领教过了,我这样硬硬参你们只会嫌我烦罢了。
我也不是没有你们就会死的,我也有自己的朋友啊哈哈。
-心情語錄-

在乎过多是很痛苦的一件事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