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更新-w-

今天我还真不懂得讲hor-_-''
要去上学准备妥当出门等电梯。。靠!本来1辆电梯要等,而且等到很久,还要人挤人,已经够不爽了(我其实还没进电梯,是我预料的)我等,我等,终于上来的时候,哇老还要上到10楼=-=,又再等那几分钟。。然后呢,那个电梯荧幕那边突然没有号码了!电梯坏?唉~所以还要跑到另外一边的电梯,还好没有坏啦-.-拖延很多时间了。。(还好我早出门,不像去年,超级夸张的xD)
放学过后我们6年级必须留下来补习,我们要上到3楼去上课。。上到3楼我们去A31课室上课咯,但是进去后,我们才发现,课室少了桌椅,而且很肮脏-.-校长有说过,我们可以去看我们的补习课室是不是需要打扫、桌椅,过后才知道,我们班同学补习之前整理到隔壁班,shit!所以还需花费半小时英文节来打扫。。很喘啊,别班上课,我们做工=-=。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