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

去外婆家拜年:D

呵呵,去外婆家拜年很爽捏xD
首先是小舅给我红包,因为我们最早到他们家,过后亲戚们陆陆续续来了,呵呵~大丰收!xP
坐了差不多半小时,表姐拿了一个游戏来跟我们玩。。我不知道游戏的名字是什么,是一个英文游戏。。是玩游戏里的钱,不是赌博(反正我不会-w-)
那个游戏很难咯。。而且很复杂,需要思考。。但是很好玩哦xD必须靠运气的说,可怜的表哥,付到将多钱-w-我跟表姐他们沟通都用英文,因为他们都是马来学校的-.-他们非常注重英文,稍微讲错语法就被他们更正。。我觉得很糗。。。可是华文讲到七零八落就不以为意-_-所以他们很势利眼的说,不是我乱冤枉的-.-哎呀,总之在外婆家很热闹就对了啦xD过后他们有玩牌,我看他们玩,我对扑克牌没兴趣-.-哈哈,先到此为止吧^_^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