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梦到难以置信的梦=。=

就昨天。。。我做了噩梦。。。就有一个陌生女人爱上我爸爸( ⊙ o ⊙ )啊!)我爸爸他很忠心~就拒绝了那个女人的感情。。但是那个女人很生气,就拿。。刀杀了我爸爸!我就这样没有爸爸。。。
那个女人不可罢休~就来到我家~(我不懂她是怎样知道的哦)我当时不知道嘛~傻呼呼开门给她=。=天~她也一样拿刀杀了我妈妈~就这样~一瞬间。。变成孤儿。。。当时我好害怕,哭了起来。。
过后,就去我去办超度法会,(坐计程车去的)这样巧哦~计程车的阿伯是我认识的~他问我要去哪里,我跟他说要去庙,他问我为什么,就说出原因咯。。阿伯说那个陌生女人是他们公认的“女杀手”(OMG,O__O"…)我吓了一跳。。。
有一天,那位“女杀手”(老板娘来的=='')就来到我家~说:“你就搬走吧!这里要盖购物商城!”
我。。当然摇头说不要搬。。。她。。。她。。。就。。说。。。说:“到了要盖购物商城时,顺便杀了你!!你就留下来!等着我的刀!”
到了盖购物商城的那一天。。她来了我家。。虽然他没有立即杀我。。。我也不懂啦。。。但我还是很害怕。。我就呆坐在客厅好像木头人那样不敢动。。。
过了几小时。。来了来了,要杀我了。。。要把刀指向我脖子时。。。突然有人来!是。。我认识的邻居。。那位“女杀手”好像是吓破胆了,丢掉了刀。。就不懂跑去哪里了啦。。。一个邻居立即把我背走。。(O__O"…我跑的速度真的没有他们快吗?)我还是从他背下来=w=
他们准备巴士了啊,我们都逃进巴士里,赶快把门关好。。
我当然不甘心,她凭什么把我家庭和家园都毁了~
就这样醒来了~ =w=

2 条评论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