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你猜猜这是故事还是真的事情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就是这一天→星期三。。
在上生活技能课的时候。。。(是最后一堂课了)因为这个老师真的很懒惰哦==很多同学很不喜欢他!(包括我在内。。)女同学不说出对老师的不满,但是男同学却以最调皮的性格来凸显出。。(有的还比中指,老师没看到-.-''啊囧~)
就是过了1节过后。。(因为一堂课有2节)就老师给我们抄东西的时候。。就有一位同学(当时还不知道)拿小废纸射老师!老师。。当然大发雷霆咯~他怒问谁射他,没有人承认(这是当然的=='')就,老师凭自己被射的背部那儿,来判断哪个方向,我的天哪~竟然是我坐的那一排!(倒霉==)学长&班长就来我那一排来检查书包、口袋。。。呵呵~我没做,当然不怕~我更夸张地扬声拿钱包给他们检查O(∩_∩)O哈哈~
嘿==~都查不到耶==就这样。。闹。。闹。。闹到放学。。。
放学了~还是查不到,班主任来了==她大声怒责我们。。。(我吓到了的说-.-)还是查不出==,老师就说:“谁敢拍胸膛自己没做那件事就可以放学!”大家都走出去。。。但是哦。。。老师怀疑到一位同学,(他很胆小,为了小事情就哭,凭我的想法,怎么可能做这种事!)那位同学回来,看到他抹着眼泪。。
放学时。。我和一位朋友讨论这件事。。凭她想法是XXX同学干的,因为她说她看到XXX不让学长检查书包,而且很激动哦~我也开始怀疑他了哦~
第2天,我在扫地。。(我星期四做值日生)听到同学还在讨论着昨天的事。。。老师依然一脸怒气来我们班。。老师说她已经看了我们班的闭路电视。。而且还说,如果不承认,就要把他赶出学校( ⊙ o ⊙ )!(嘿!这位同学就承认了呗~←我心里想)老师看我们还是不承认哦~老师说:“好,那位同学是要面子的,那,我就派一张小纸条给大家,你们写上名字过后打个×或√,代表承认或不承认。”
我们写下名字,折了起来,交到老师的桌上。老师:“还好那位同学肯承认,等下就向生活技能老师道歉吧!”(哦~终于承认啦~)
过后我们还是知道这是谁干的好事咯~
我所怀疑的XXX同学不是凶手,是帮凶!我还得知还有另一个同学就是XXX也是帮凶!
事情终于妥协了~真是一场风波==(算小的吧,老师&同学把事情闹大的。。。←我心里想)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