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

这次的假期

这次的假期比较不闷,因为去学校华乐练习xD明天就要比赛了OMG...
虽然如此,我在那边还是玩玩的心态啊,惨了这次,希望到时不要紧张呗=w=
每次跟他们都有好玩的事的诶嘿嘿,很开心:3
昨天的时候,我一直拉一个男生的头发xD卷发来的,看不顺眼,所以就一直拉哈哈哈哈哈哈XD可是我又不是拉很大力哦,他就一直说痛LOL,我没拔下头发就很好了xD其实他很好哦,每次都帮人>_>今天他超怪懒的,他拿着水罐隔着铁门的饮水机来装水,明明外面都有多一个饮水机了囧。放学问他的时候也承认xD 而且之前还要拿水罐敲我头,是轻轻的啦,但还被我发现,拿不掉他的水罐直接推过去,爽啊(๑•́ ₃ •̀๑)可是也真巧合,和他穿一样白色上衣囧。
我的朋友很倒霉,竟然被人取外号叫Rosmah,很无言啊=w=她的外号也蛮多下,可是我不懂她为什么会被叫Rosmah囧。
昨天和前天,我们在室外练习,所以就搬上搬下那些乐器,满身大汗/-\我们在食堂外的草地的树下练习,趁分组练习的时候,教练去另外一组教导,我和朋友就坐在树下的椅子上玩电话,那边wifi强哦xD可是很闷又很热=3=
好吧,忘记一些事了,就不写了xD总之这几天过得不错就是了:3
-心情語錄-

与朋友的每一刻,多希望都能一直记录在脑海里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