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6日星期日

来到我の回忆阁楼

又好多天没回来了xD 其实我是有想过要更新的,只是真的真的真的没灵感啦xD
华乐比赛老早就过咯,所以,开启回忆呗 :3
我朋友在学校竟然看到很多人在排队,我却还在家边等边催着我的老妈,唉,真是拖拖拉拉又慢慢吞吞。悲剧ing...
好吧,瞎担心了,来到学校,并不是很多人在华乐室。可能是看错了囧。我们差不多12点多就到食堂吃午餐,过后就在华乐室休息一下、讲话一下、合奏一下。不懂做么一直感觉到有人一直看过来我的方向......然后咧,就要穿上那传说中最奇怪的表演服。还要搬上搬下那些乐器,就在那热死人的天气。本来有人要我们化妆的,只是有几个逃过了,包括我xD流了那么多汗,还化什么妆啊!真是TMD够热啊。
几个人上了货车(是为了搬重型乐器),他们就先出发了,大部分的,就坐上巴士咯。
过后来到了比赛地点――槟州大会堂。排队,找地方休息,聊天blablabla......
一个字!
外面没冷气,偶尔那微风。整半天没上到厕所啊,而且水也喝了蛮多的。我有一个朋友真倒霉,去厕所竟然不懂怎么的,上面水管爆了,便就像shower淋下来,我朋友整身湿透-w-
还好有多余的衣服,所以就解决问题了,可是很衰啊。
比赛舞台有冷气,真是谢天谢地,但也只比赛10分钟而已,超过10分钟得扣分咧。过后又出来了,等到晚上大家吃晚餐,继续blablabla......过后等成绩,等到来的结果是银奖>_>第一次比赛能拿到银奖算不错了啦xD 过后大家一起搬乐器回学校了呗。
还算值得回忆的一天哦xD 就此告一段落 :3
-心情語錄-

开心的心情度过每一天,都会使生活光亮起来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