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星期二

哦耶我回来了大家好

哇哈哈哈,超级久没更新哦xD其实我是懒惰更新 :3
老实说,2014年也过得蛮开心的啦,酸甜苦辣都有哦xD
刚才在休息的时候,才爆笑罢了,笑到不能呼吸去XD当时就是接近崩溃的感觉,而且不能停止>_>
还是最最最爱星期六了,是去学校不用上课的一天,还能跟朋友玩。每次和他们都有开心的事发生咧,班上的朋友、华乐团的朋友、还有以前同样英文班的朋友,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和幸福,让我拥有那么美好的友情 :3
真希望能和你们走到永远呢,虽然不太可能。但也能到高中吧:D
学校就是一个建立感情,又拆散感情的地方;所以也只能尽量开心地度过每一天。没有学校,我想生活也不会那么精彩吧。虽然很讨厌上课,考试和功课,却喜欢来学校,只为珍惜和朋友的每一刻 :3
就刚刚过去的星期六的时候,照常在华乐室练习,有一个人带着摄像机来拍照。我真的好倒霉,一直给他拍扬琴 囧。而且还有蹲着拍,高高往下拍都有啊,我在打着扬琴,那个红点在扬琴上面-w-然后有一个小男生跟他小小声说了一些什么,当时我不知道。过后放学,我朋友就和我说那个小男生说了一句超级变态恶心的话-.-她是听另外一个人讲的。无言啊,小我3岁咧,思想竟然那么...
好吧我不更新了,灵感耗尽xD
-心情語錄-

你温柔的眼神,让我内心慌乱;却也只是那一瞬间,再看一眼,你已望向别处;心里透露着什么,始终不明所以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