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被人当作挡蜜蜂牌-_-

这篇帖子,很迟才更新,不信的话可以看一下时间xD今天才发生的啦~(应该是讲昨天。。。)
生活技能课过后回来课室,看到一只蜜蜂,我虽然看到蜜蜂会闪躲,但不至于太夸张啦。。
嗯哼,过后咧,班上公认的千金大小姐也跟着回到班上~这位小姐看到蜜蜂,刚好我在她前面,她就边喊叫,边拉着我躲在我后面。我辛不辛苦啊!耳朵快要聋掉了,衣服又被她这样拉,样子一定超级狼狈-.-而且,我很瘦,她很肥。。真的- -体型比我大很多,公斤也多过我,我根本就不能推开她,只好绕过她身边咯。没想到的是,她就一直跟在我后面,很想打她!唉~我害怕的不是蜜蜂,而是那位小姐-_-当场我讲她,你没有看过蜜蜂咩?!她讲什么我就不知道了。
难道她不会想想前面的人的感受么?或许前面的人也非常害怕蜜蜂,只因被某人当挡箭牌而无路可逃。这就是我讨厌大小姐的其中原因-.-哟~给她的男朋友挡还会比较好些,至少可以挡全身。。嗯哼,男朋友就是指男性朋友,以交往为目的是指特别男朋友xDD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