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永远的好朋友:)

我在弹弹堂认识了一个朋友,其实只不过是在打副本时相遇的。。。他突然主动和我聊天,我发现到我和他很好聊哟~就这样成了朋友。
只是不懂为什么那么迟才上线-..-囧~他是我在弹弹堂最好聊的朋友了-w-。。还好他不是色鬼-.-我已2次撞见色鬼了~想跟我买裸照==(色鬼》你休想买到啦,无论多贵的价格都不卖给你!)
只是。。有时难免在打竞技的时候巧遇-w-,他借这个机会欺负我-3-。。也难怪啦~23lvl了><
我很奇怪他是哪一国人-w-。。华文的名字,却用英文和我交谈=o=。。。好不习惯-.-有一次只说一句简单的华语,就说我华文pro=o=。。。但是还是很喜欢和他在一起^^
我只想告诉他。。请当我永远的好朋友:)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